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输煤运行干劲十足“大干100天”

2020-12-14 08:09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陈强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发电公司输煤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走进公司输煤系统都会看到他们辛劳的身影,他们就像钻石一样坚硬,不可阻挡,闪耀发光,输煤运行人员是公司输煤生产系统的“守护者”,在工作中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大干100天,确保双胜利”增光添彩。

自从10月1日输煤运行项目部完成顺利交接以来,新的输煤项目部在发电部的带领下逐步完善现场管理提升及人员培训工作。锚定目标,查找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各项工作,为了确保现场文明生产工作的落实,发电部对输煤栈桥区域进行细致排查,项目部深度治理,不留死角,铁锹刮擦、笤帚清扫、小刷子在那挥舞,清理管道积煤积粉、对停运设备进行机架卫生整理、清理滚筒死角积粉、擦拭输煤系统标识牌、清理皮带拉紧间积粉等,输煤栈桥的现场卫生有了较大的改观,我们将按照既定计划完成清理任务,形成长效机制,塑造安全文明生产形象。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演练及培训工作,组织开展《输煤系统火灾逃生演练》、《翻车机事故设备急停演练》,锻炼人员果断出击的意识,防止事故扩大;学习以往的事故案例,总结教训经营,严格对照防范措施对照目前生产实际,查缺补漏;发电部专业主管进行现场讲课,提升人员技能技术水平培训,组织进行斗轮机取煤讨论、程控岗位技能提升讨论、翻车机安全翻卸讨论等,形成经验成果,互相借鉴,共同提升;此外还邀请了特消人员共同试运、排查消防雨淋系统缺陷,严防输煤系统火灾等。

战鼓擂响催奋进,号角催征谱新篇。随着各项工作的逐步深入,发电部“大干100天”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实现新篇章,输煤系统文明卫生有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有提升、技术技能培训有提升,我们将继续提炼总结,固化成果,做到持续性保持,进一步为“大干100天,确保双胜利”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 陈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输煤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