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20-12-21 10:43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综合能源服务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2月16日,常州发电厂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经济学博士周犀行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周教授作了题为《构建新发展格局 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讲座。

从深刻变化的发展环境和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2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中的部分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该厂党委书记在主持辅导讲座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理论学习工作走深走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向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转型,为重组后的江苏公司持续高水平发展贡献常州力量!该厂党委班子成员、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12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