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举办“能源迎新杯”羽毛球比赛助力决战决胜四季度

2020-12-22 16:00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员工管理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营造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氛围,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近日,国能常州发电厂在公司职工之家举办了“能源迎新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分男单、女单两项,采用单局淘汰赛制,每局21分。决赛为团体赛,全部为双打,选手经抽签后分为五组。活动吸引了大批职工积极参与。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充分展现了不俗的球技。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换上了运动装的常发职工,变身为活力四射的运动员,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尽显风采。

观众席上,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比赛决胜出团体前三名。羽毛球作为小型球类运动,一向深受职工们的喜爱。常州发电厂工会因势利导,早在2014年就成立了公司羽毛球协会,定期组织羽毛球比赛,成为公司受众面广、影响力大、参与度高的文体活动之一。

当下正值决战决胜四季度,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通过举办该项活动,有效缓解了年底紧张的工作压力,大力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增强了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企业精神风貌,引导、鼓励职工们自觉肩负起“做好煤电大事、扛起引领大旗、打造价值高地”的使命担当,为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