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厂工会工作获常州市民主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0-12-25 15:53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企业管理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常州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国能常州发电厂工会根据自身开展的工作撰写的论文《企业文化“三个融入”推动职工民主管理》获常州市民主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2020年以来,常州发电厂工会在新时期历史条件下,深入推进职代会、厂务公开、职工董事监事等民主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助力企业‘创一流’发展”民主管理主题活动,建立和谐的企业劳动关系,以加强企业文化“三个融入”(将企业文化融入企业管理,融入思想政治工作,融入职工生活)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丰富职工民主管理的形式和内容,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催人奋进、拼搏进取的文化氛围,从而推进企业加快建设一流智慧发电企业步伐,加快向一流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转型。常州发电厂工会牢牢把握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与职工民主管理相结合的工作原则,始终坚持党对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导,始终坚持围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依靠职工广泛参与,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

常州市总工会高度肯定了常州发电厂民主管理工作,认为该厂所采取的特色做法是一次工作创新,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制度对稳定职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引导职工代表为企业献计献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贡献了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