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常州发电:抓实问题及隐患销号管理,助力岁末安全生产

2020-12-31 09:38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健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公司管理安全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常州电厂为响应集团公司、江苏公司隐患排查治理有关规定,切实做好安全环保问题及隐患整改落实闭环工作,及时修订了《安全环保问题及隐患整改销号管理规定》,确保隐患和问题整改任务见底闭环,取得实效。

该厂按照“全员排查、分级管理、分类指导、挂牌督办、责任追究”的原则,建立安全环保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环保责任落实,对照集团公司、江苏公司检查反馈意见和公司自查情况,制定整改清单,逐一进行整改,把握时间节点,实行跟踪管理。该规定明确“排查—评估—上报—治理(控制)—验收—核销”的闭环管理流程,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按照“五定”原则整改,整改完成后及时填写销号单,上交领导审批核销。对不能按规定时限完成销号的问题及隐患,提前办理延期审批手续。

该厂各级人员严格执行该管理规定,确保问题及隐患排查落实落地,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助推安全环保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开展,确保实现常州电厂岁末本质安全。

作者: 李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公司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