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电常州发电:助推“创一流” 向集团全国劳模学习

2021-01-11 15:25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员工管理劳模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国家能源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开展向集团公司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学习的通知》以来,国能常州发电厂迅速行动,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心劳模、学赶劳模的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全国劳模为榜样,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为企业“奋战100天、迈进新征程、勇夺开门红”重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向集团全国劳模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常州发电厂及时制作了专题展板放置在企业党建党廉教育基地,并在公司网站开设了飘窗学习专栏,充分展示劳模的成长经历和感人事迹,用劳模精神鼓舞广大干部职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活动还要求公司党支部、工会、团委、基层班组依托三会一课、团课、工会学习、学习班会,组织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集团公司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材料。

此外,该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开展以“向先进学习,勇夺开门红,为企业‘创一流’做贡献”为主题的精神大讨论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撰写学习心得,切实将劳模精神贯穿于生产生活当中。 

一个劳动模范,就是一面砥砺奋进的光辉旗帜。立足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需要更大力度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对此,常州发电厂将把该项学习活动作为今后及长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主动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做细做实各项服务工作,为劳模先进干事创业搭建良好平台、创造良好环境,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烈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用奋斗谱写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努力在“创一流”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劳模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