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奥特荣登央视丨点赞自主科技创新

2021-01-15 09:34来源:奥特集中润滑关键词:奥特风电润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奥特科技荣登央视新闻,此次新闻报道主要针对企业自主科技创新和政府助力等。

44.png

奥特AUTOL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润滑品牌,产品已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申获国内外技术专利180余项;奥特科技在商用车辆、工程机械、风电发电、钢铁冶金、港口装备等多领域,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设备润滑解决方案。年生产能力达20万余套,在运行润滑设备达52万台。

45.png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信部公示首批24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润滑领域唯一获此称号的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之路,是《中国制造2025》对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出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奥特对于未来发展的精确目标。

640.webp (7).jpg

作为优质中小型企业,奥特在自主科技创新这条路上一路拼荆斩棘,用自己的力量得到客户的认可。奥特奋斗者们无时无刻不在思考、探索、坚持着通过更先进的技术、更可靠的产品、更优良的服务面向全球服务更多客户,共同推动世界进步,让效率赞美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