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温暖、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15 12:12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罗柏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用电安全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藏历小年”来临之际,1月12日至13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贡觉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昌都市贡觉县莫洛镇爱玉村、查托村、帮措村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温暖、暖人心”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共产党员服务队入户检查居民各类用电设备,地毯式排查及解决线路老化问题,贴心的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灯泡、插座等,全力保障冬季群众安全可靠用电,同时,认真聆听群众对于用电安全的诉求,为用户讲解农村用电安全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安全用电漫画的扑克牌、手册、宣传单等宣传品1000余份。此次活动,大大消除了居民家中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增强了居民用电意识,减少了因线路老化等原因造成的触电等发生,确保了居民“安心用电,暖心过年”,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赞誉和肯定。

下一步,昌都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将持续做好“零距离”服务,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的需要出发,让老百姓从电网事宜发展中切实感受党的温暖,不断密切党群关系,体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作者: 罗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