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突发丨湖北一面包车被40米长风电叶片刺穿!

2021-01-18 08:52来源:触电新闻关键词:风电事故风电运输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在湖北宜昌一辆面包车被长达40米多的风力发电叶片刺穿,不过幸运的是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这件事也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据网友爆料,在湖北宜昌,一辆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一辆装有风力发电叶片的大货车迎面而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叶片直接捅破面包车的挡风玻璃,但是货车司机并未发现这一情况,而是继续行驶,直至面包车被叶片刺穿。

1.png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地点靠近一个路口,当时面包车已经看到大货车在调转方向,就在事发地点等待。但是好像是货车司机错误估计了叶片的长度,等到叶片碰到面包车的时候,货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向前开。面包车司机见势不妙直接从车上跑下来了,并没有受伤。直到大货车又继续前进5、6米的距离才发觉不对,将货车停了下来。不过具体的原因还未公布,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前段时间在湖南邵阳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故,造成1死1伤。而在本次事故中,司机比较幸运,提前做出了弃车的行为,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这段视频曝光之后,有网友调侃称,这才是真的“40米大刀”,不过幸运的是没有伤到人。也有人称这可能是因为叶片前面没有设置明显的标志,才导致面包车司机没有及时避让。笔者认为,居然在马路上驾驶车辆,就应该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而且要对自身周围的情况自己观察,避免造成事故。而且面对装有特殊设备的大货车,要提前避让,货车司机也应当谨慎小心,因为叶片较长,很容易对周边的车辆、行人造成损伤,务必要安全驾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电运输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