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长园集团2020年预计净利1.25亿-1.6亿 智能电网设备板块营收增长

2021-01-29 09:0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作者:Kung关键词:智能电网长园集团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园集团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500.00万元到16,0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00,150.87万元到103,650.87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9,400.00万元到12,70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67,493.53万元到70,793.53万元。

本报告期内,材料板块公司(长园华盛、中锂新材、长园维安以及长园嘉彩)因发生股权变动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范围,长园长通自2020年9月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范围。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主营业务智能电网设备板块及智能工厂装备板块均实现营业收入增长以及财务费用同比下降;上年同期公司持有中锂新材股权比例由90%下降至30%,产生投资损失5.63亿元,本报告期无此项;上年同期公司计提商誉减值准备4.09亿元,本报告期无重大商誉减值。

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大幅增加,主要原因是:智能电网设备板块及智能工厂装备板块营业收入增长以及财务费用同比下降;上年同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4.09亿元,本报告期无重大商誉减值。

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是政府补助和出售子公司的投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长园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