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将红色教育融入企业中心工作

2021-01-31 18:2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月26日,涡阳供电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为民情怀”暨中心供电所月度例会在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涡阳曹市辉山村举行。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彭雪枫烈士纪念馆,向辉山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接受红色教育,思想和灵魂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和洗礼。

在辉山村红色教育礼堂,该公司领导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中心供电所长一起,说感受、谈工作,共谋2021年新发展。

会上,该公司营销部汇报派工单执行和各类指标管控情况,布置重点工作;部分基层供电所就派工单执行及积分制落实工作做交流发言;供服中心汇报优质服务工作及重点工作安排;运检部(配网管理中心)汇报迎峰度冬工作及重点指标通报,布置重点工作;党委党建部、党委组织部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公司领导作工作点评及廉洁从业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对营销部及各中心供电所过去一年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在新的一年里,与会人员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抓好供电所的各项管理工作,推进营销指标及服务工作双提升;安全生产是电力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各基层单位要按照“四个管住”的要求,强化供电所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确保企业平安;在脱贫攻坚完成后,涡阳县将全面进入乡村振兴阶段,供电企业作为承接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要主动作为,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做好乡村振兴电网规划,展示供电企业良好形象;春节临近,各基层供电所要加强节日廉政教育,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杜绝违反制度和纪律的情况发生。要做好困难职工慰问活动,及时了解和回应员工诉求,防范和化解各类信访案件发生;要强化设备运维管理和应急值班服务工作,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当地群众亮亮堂堂过春节。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