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供电:举行2021年春节期间配网项目开工仪式

2021-02-02 14:16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 汪晴 杨王鹏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配网项目建设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上午,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举行2021年春节期间配网项目开工仪式。此批配网项目共19个,其中网架优化工程2个,增容布点工程3个,老旧线路设备改造6个,业扩配套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9429万。

据悉,为响应“春节不返乡”的号召,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通过对施工单位外地员工的宣传引导,动员112名施工人员留奉过年,保证了2021年配网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同时,根据留守施工力量及电网运行需求,该公司梳理急需开工的项目,安排春节期间及时施工。

项目施工期间,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将建立项目经理责任制,制定物资供货计划,配备安全督查人员,完善项目开工报审制,备足相关防疫用品,落实一人一档防疫制度,常态化做好春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施工项目顺利推进。此外,该公司还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员工日常生活,确保留奉员工安心过“奉化年”。

“该批项目完成后,部分区域网架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沿海架空线路防风防雷能力将进一步加强,部分配变负载较重、供电半径过长、线路老旧杂乱等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奉化区一批重点建设工程的电力供应将得到进一步保障。”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龚向阳在开工仪式上说,公司将以安全施工为基础,以优质工程为标准,疫情防控、工程建设两手抓,做好春节期间配网项目建设,为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可靠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毛立纲 汪晴 杨王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配网项目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