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电常州发电: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四读”研讨活动

2021-02-02 14:22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党建政工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全面展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之后,近日,常州发电厂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四读”(慢读、细读、精读、深读)研讨活动,持续掀起又一轮学习热潮。

 在该厂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党支部及群团组织迅速行动,围绕“四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一书,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各党支部利用支委会和党小组会,号召全体党员再一次慢读报告、细读笔记、精读核心、深读内心。

该厂工会开展了“劳模先进唱主角,思政课堂进班组”活动,让“身边的先进”在班前班后会上带头“四读”,展开交流。团委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青年团员们摘抄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积极交流发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四读”学习,常州发电厂干部职工再一次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了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此次活动是常州发电厂积极落实集团和江苏公司职代会暨工作会议精神,将党建引领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该厂还将扎实推动各级各部门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不断丰富学习方式、创新宣讲形式,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