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党员组织生活“线上过”

2021-02-03 23:26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思明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电网防疫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绥化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管制、封门封户、严格控制人员外出的背景下,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QQ群、微信群等平台,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提前发出通知,党员准时守在屏幕前。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抓好问题整改、部署疫情防控……线上组织生活会的具体环节和流程,一个都不少。党员们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出现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的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对这种特殊时期的组织生活新方式非常支持,大家畅所欲言,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场内气氛非常热烈。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公司党员们一直坚守在一线,党员带团员、团员带职工,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尽管疫情期间党员们无法“面对面”参与支部活动,但党员们一致认为,线上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有科技含量、有温度、严肃认真的支部组织生活会,更加坚定了保供保电、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念。


作者: 赵思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