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皖能集团总经理李明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调研慰问

2021-02-07 14:18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电力项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皖能集团总经理李明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调研慰问2月7日上午,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在皖能环保发电公司董事长李忠良,各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慰问。

李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厂前区、主厂房、垃圾库等施工作业区域进行实地查看,询问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资源保障以及春节期间连续施工计划安排等情况。李明对近阶段项目参建各方的辛勤努力、激情奉献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代表皖能集团党委、皖能集团公司向春节期间主动放弃合家团聚、就地过年、坚守工作岗位的各参建单位员工表示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祝愿广大干部员工新春愉快、牛年大吉!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和和美美、顺顺利利!

在听取了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公司的工作汇报后,李明一行再三叮嘱各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不安全不施工,不确保工程质量不施工;要正确处理好过节与亲友团聚同施工作业的关系,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生产,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李明衷心希望各参建单位团结一致、携手并进,争取早日完成项目投产发电目标。图为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在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慰问时的情景。(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