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Rosatom未来发展计划提交政府批准

2021-02-18 17:13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关键词:核工业俄罗斯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2月5日,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总经理阿列克谢·利哈乔夫(AlexeyLikhachev)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将最终确定俄罗斯核工业长期发展计划,并于年内提交俄罗斯政府批准。

利哈乔夫表示,Rosatom计划进一步加强传统国内核电业务,但由于该发展计划可能覆盖到2050年,因此国际业务扩张也将成为重要内容。

据俄罗斯Vesti新闻报道,截止2020年底,Rosatom长期订单总额达2500亿美元,其中10年期订单总额保持在1400亿美元。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编译自Platts  ID:CERS-NEP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