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路灯维护在行动点亮全城迎新春

2021-02-25 17:12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就东大街主街道的路灯进行排查更换。同时、配合住建部门对主干道进行亮化,增加节日气氛,眼看春节就到了,尽快完成,让大家都过一个安全、敞亮、欢乐的春节!”凤翔分公司路灯管理人员邢晓辉告诉笔者。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凤翔公司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县城街道的路灯进行了维修,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打造更加绚丽多姿的城市夜景,喜迎新春佳节。一是加强隐患排查。重点对城区路灯专用变压器、控制箱进行仔细检查,做到即查即修,及时解决设施故障及隐患,确保路灯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二是根据季节天气变化,及时调整路灯开关时间,科学地设定了路灯开关时间,确保天亮即关,天黑即开;雾霾天、阴雨天提前开启,延时关闭。三是加大管护力度。在确保主次干道路灯照明正常运转的基础上,加大对背街小巷、公园等场所路灯照明的维护、检查,确保路灯照明设施管理无死角,方便群众出行。四是连日来,配合住建部门对城区主干道以及中心街区完成节日亮化工程,扮靓城市形象,为节日增添喜庆气氛。

截止目前,已巡查雍城大道、西凤大道以及城区主街道的路灯13公里,维修路灯故障点112处,更换灯具180多套,按照城市美化照明宗旨,严要求、高标准的打造道路照明和景观亮化工程,为全县城人民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