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四个突出”指导全年营销工作

2021-02-25 17:1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近日,凤翔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召开了年度总结会及新年谋划会,会议主要是就2021年营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摆问题、定措施,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该公司主管营销副经理崔光平对公司2020年所取得的营销工作成绩表示了认可,同时强调四个“突出”来指导2021年营销工作。一是突出“管”,对于供电所管理工作,所有营销口的管理人员不能管而不理,要积极深入基层所组,全面了解一线员工的想法、解决实际问题。二是突出“实”,做为营销工作管理层,工作要有责任心,敢于担当作为,对各自分管的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每项工作安排都要有检查、有考核,不能走形式、不能走马观花,要扎实认真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能出实效。三是突出“量”,这里的“量”指的就是考核,要以合理的奖罚考核制度,激励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不能什么工作干与不干都一个样。另外、今年要进一步加强“三种人”(所长、营业员、技安员)的轮考、轮训制度,必须要把“三种人”牢牢地抓在手上。四是突出“新”,要善于发现营销战线上的新生力量,要挖掘他们身上的活力、创新力;其次就是各位专责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工作要有特色、亮点,要有自己的工作思路、办法、要树立自己的工作目标,不能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一定要追求结果、效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此外,会议还围绕2021年0.4KV配网建设、优质服务、市场营销和管理提升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易于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好建议,集思广益,为圆满完成全年市场营销重点工作任务及各项经营指标奠定了基础。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