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总计1556万元!重塑科技、上燃动力等4企业15个燃料电池项目将获上海嘉定区补贴支持

2021-03-10 14:3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上海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市嘉定区经济委员会发布2020年度嘉定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政策拟支持项目公示,15个项目入选,其中重塑科技有10个项目入选。

详情如下:

2020年度嘉定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政策拟支持项目公示

为鼓励和引导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积极推进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提高产品的各项行业水平,根据《嘉定区鼓励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的有关意见(试行)》(嘉经[2019]13号)以及《嘉定区鼓励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的有关意见(试行)实施细则》(嘉经[2020]21号)的有关精神,区经委开展了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政策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拟支持的4家企业15个项目予以公示,本次拟支持金额合计1556.01万元。

公示日期:2021年3月9日至2021年3月15日。

附件:2020年度嘉定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政策拟支持项目

嘉定区经济委员会

2021年3月9日

2020年度嘉定区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政策拟支持项目

0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上海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