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保障重要客户春季用电

2021-03-19 16:0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济源供电公司大客户供电中心组织人员深入到虎岭产业集聚区,对集聚区内的重要客户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检查客户配电室安全,确保客户春季安全用电。

确保重要客户安全用电关乎供用双方切身利益。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细化措施、提高效能,畅通服务渠道,为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该公司根据客户性质、用电特点和供电负荷等情况,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分组深入全市各重要客户,精心把脉用电情况,做到“全方位、全覆盖”。重点对涉及重要用户生产生活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细致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明确隐患部位、缺陷类型、主要问题、资产归属、技术措施等内容,形成详尽的“问题清单”,优化服务措施,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求,认真建立隐患档案,纳入整改台帐。

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济源供电公司细分资产权属和整改责任,属于供电侧的隐患,纳入即将开展的秋检计划,落实人员、物资和标准要求,积极消除各类缺陷;属于客户侧的隐患,及时下发整改通知,提出整改建议,帮助用户制定整改措施,全过程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同客户做好隐患整改和设备消缺工作,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抽调营销、运维、配电、安监等业务骨干,组成检查小组检查供区内大客户电气设备和安全工器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重要客户春季安全可靠用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