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福建鸿山发电:把脉问诊提升设备“免疫力”

2021-03-22 17:38来源:福建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孟在关键词:福建鸿山发电公司电力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福建鸿山发电公司为保证电除尘器稳定运行,降低本体漏风率、防止保温层内电气设备受潮,针对性的开展了电除尘本体漏风、漏水点专项排查工作。

图为检修人员检查人孔门漏风

该公司检修人员利用听声、手摸、纸条等多种手段和工具对除尘器顶部阴阳极振打密封套、顶部人孔门、穿墙线密封、侧部人孔门等多部位进行全面排查,对人孔门、穿墙线密封等进行密封加固,防止雨水进入除尘器内部导致设备受潮产生爬电闪络,对出现漏风的振打密封套进行标记,结合机组检修进行精准治理。

通过本次排查、维护,有效降低了除尘器内部设备受潮风险,并为电除尘器漏风综合治理奠定修前数据基础。

作者: 孟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鸿山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