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福建鸿山发电:开展物资户外仓库管道防腐工作

2021-03-24 10:03来源:福建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孟在关键词:福建鸿山发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生产管理,提高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3月22日,福建鸿山发电公司组织人员对物资户外仓库存放的基建遗留管道进行防腐刷漆工作。


图为该公司检修人员正在为弯头管道进行防腐打磨工作

该公司依据《现场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评定标准》的要求,提前组织工作人员对物资户外仓库区域锈蚀的管道进行修前统计,并拟定整改计划,要求将所有锈蚀的管道、进行除浮灰、打磨、刷底漆、刷面漆、封口等工作;在明确安全注意事项和具体的工作内容后,检修人员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流程和安全操作规程,做到责任落实,确保安全、文明施工,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工作中,工作人员对需要防腐的管道严格按照防腐工艺要求用砂布、打磨机、刮刀等工具,对管道进行认真的打磨除锈,彻底清除完氧化皮、铁锈、浮灰等附着物后,再分别进行底漆、中漆和面漆的涂刷工作,在防腐过程中加强安全监管和文明施工,对脱落的氧化皮、油漆等集中收集清理,防止二次污染,做到现场文明施工,使设备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管道防腐工作延长了物资户外仓库基建遗留的管道的存放寿命,有效的提升了管道的安全可靠性,持续助推该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

作者: 孟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鸿山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