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开展“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0:42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赵健龙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党建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深入推进“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5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开展“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观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昌都地区人民解放委员会办公旧址、将军楼、小礼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一系列事迹图片和实物,进一步了解了人民解放军进藏时面临的艰难险阻,更加深刻体会了“两路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也进一步认识到昌都和平解放的重大意义,了解了民主改革前,那段剥削压迫,既无人身自由,又吃不饱、穿不暖的悲惨历史。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昌都解放在西藏和平史上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励每一位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历史的认同感,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尽最大努力和以极大的责任感积极服务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任务,当好能源清洁低碳转型的引领者、推动者、先行者,以实际行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昌都公司将把此次活动与开展学习党史、反对分裂、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做到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争当党员标杆,脚踏实地,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创新促发展,推动能源低碳转型,以服务惠民生,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赵健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