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聚力 二次创业新征程”清明节祭扫活动

2021-04-02 13:17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号召党员干部学习党史,传承中华民族文化,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运城发电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代表前往芮城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聚力二次创业新征程”清明节祭扫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和崇敬的心情,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代表肃立在烈士碑前敬献花篮,神情肃穆、默哀致敬、行鞠躬礼,瞻仰芮城县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为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嘹亮的誓言徘徊在中条山下,抒发着对党的忠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前往烈士纪念馆,回溯了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近距离接受革命洗礼,用红色“基因”润泽“初心使命”,以历史追溯者的身份,置身于这段穿越时空的精神之旅。

大家听后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奋进二次创业新征程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