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 全面开展“六查六严”专项行动 筑牢安全屏障

2021-04-08 09:40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宪 何振吉关键词:大唐黑龙江发电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近日,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在系统内开展风险隐患大摸底、大排查、大整治“六查六严”专项行动,持续筑牢企业健康发展的安全屏障。

该公司结合正在开展的“三年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排查整治”“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对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审议通过《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6个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细化检查项目。从查思想认识、严明政治规矩,查制度体系、严肃制度执行,查安全管理、严细落实责任,查事故隐患、严抓安全防控,查法治建设、严格依法治企,查后勤保障、严格防控措施等六方面深入开展问题自查整改工作。

为确保行动取得切实成效,该公司要求本部各部门、系统各企业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政绩、第一责任、第一工作”来抓,提高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发挥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六查六严”专项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的行动、实的作风、实的业绩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作出新贡献,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 刘宪 何振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黑龙江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