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净城靓城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2 19:07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洪雷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电网志愿服务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4月10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30余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净城靓城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公司上下及社会大众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去。

该公司团委提前谋划精细排定活动方案,并对周边环境进行社会调查,了解环境条件,制定活动路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着统一工作服,追随公司鲜红旗帜,一路向前,对市区墙面小广告、广场绿化带内的纸屑、杂物等进行集中清理清运,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还在社区设置四个宣传点,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经过一整天的努力,沿途街道两侧的垃圾基本被清除,志愿者们将公司“细心、耐心、善心”三心工作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用“三心”保护环境,用热情传播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责任。

在今后工作中,该公司团委将进一步突出团员青年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学史力行,脚踏实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作者: 周洪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电网志愿服务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