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安全课堂进现场 助力平安春检

2021-04-16 10:3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电网春检电力职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的工作任务是10千伏克井线清扫消缺。注意事项:登杆前核对停电检修线路标识和双重名称无误,防止误登杆……”4月15日,在10千伏克井线春检现场,济源供电公司克井供电所所长翟亚洲对检修人员进行安全讲解。

为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确保春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济源供电公司将安全课堂送到每一处检修现场,加强施工作业安全风险全过程管控,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保质量、保安全完成春检工作任务。该公司通过面对面授课,明确春检工作重点和工作标准,认真开展作业安全风险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严格执行作业前技术交底、安全交底,使作业人员清楚作业任务、作业程序及安全措施。安全课堂提升了参检人员的安全意识,减少事故的发生,促进春检消缺工作提质增效。

同时,聚焦施工作业现场,突出抓好基础管理,深化管控,细化举措,强化“红线”意识和保障机制,提前将检修预试任务、操作流程及安全施工要求“打包”发送给相关工作人员,指导大家对照操作要领,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全力打造“平安春检”。(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春检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