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福建鸿山发电:开展人人都是班组长活动促进安全生产

2021-04-16 17:41来源:福建神华福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黄宏升关键词:福建鸿山发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福建鸿山发电公司为了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提高班组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把班组安全作为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开展“人人都是班组长”班组建设活动,控制生产现场违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活动,以人为本,全员、全方位、全过程激活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真正实现学习型、安全型、和谐型班组建设,并将安全文化生根到班组,安全生产落地到班组。活动过程中,公司员工全过程参与、监督、学习,按系统进行责任落实务求实效,并对班组长履职情况进行复查总结,巩固完善,建立班组长效机制。作业现场整齐、干净、有序,风险预控本填写规范、标准,使现场“三违”现象得到有效控制的同时,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设备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水平,减少了安全隐患,每位员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和成就感得到了激活,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空前高涨,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黄宏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鸿山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