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萨拉齐电厂:开展文明生产治理工作

2021-04-19 16:41来源: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萨拉齐电厂作者:高永强关键词:萨拉齐电厂电网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安全生产作业程序,有效提高现场文明生产水平,营造安全高效工作环境,4月19日,萨拉齐电厂组织生产人员开展设备文明治理专项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活动涉及锅炉、汽机、电气、输煤等10个专业,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排渣活动方案对所辖工作区域设备分班组和专业进行拉网式排查,逐项、逐条进行检查并进行现场整改。检查组对生产现场的显示仪表、传感器、控制柜端子箱、电缆金属软管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治理,重点对链斗机、给煤机、氢站和油系统进行了隐患进行了治理和卫生清扫,做到无积灰、积煤和油污,同时补装标识牌102个,增添临时阀门牌143个,修缮旧标识牌56个。排查整改后的而生产现场,面貌焕然一新,设备设施更加规范整齐,所有系统、设备和管路的名称更加准确清晰,为该厂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高永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萨拉齐电厂查看更多>电网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