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新系统检修管理知识培训

2021-04-25 13:5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亚楠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电力检修电力职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完成设备模块检修管理领域相关重点内容的培训。设备部各个专业代表、外包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该公司设备管理部ERP推进小组成员首先介绍了检修管理中缺陷管理、工单管理的相关概念流程以及与集团考核机制挂钩的评价指标,如消缺率、消缺及时率、重复缺陷发生率以及工单完成率、工单审核及时率、工单关闭及时率等。针对最近几个问题指标,做了详细的流程分析与介绍,并就如何提高指标避免考核等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最后,现场培训人员就缺陷延期相关流程、缺陷考核标准、重复缺陷发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提前安排ERP推进小组成员积极准备相关课件和相关资料。针对重点问题重点讲解,就如何提高消缺及时率、消缺率、重复缺陷发生率做了自己的分析。下一步该公司将严格抓好检修管理相关工作任务落实,针对重点问题、规律性问题定期分析,将检修管理相关培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展开。努力提升全员检修管理领域相关业务知识水平。


作者: 吴亚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