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集团电力运营:召开创建 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启动会暨培训会

2021-05-07 17:45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宁宏彬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电力培训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陕投集团电力运营召开创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启动会暨培训会,正式启动公司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工创建作。电力运营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贯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实施方案》,并邀请省安委会、省应急管理厅专家李桂芳老师,从安全文化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内容、相关标准指标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解读,对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给出建议意见。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领导干部高度重视、以身作则把创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工作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经营工作相结合,通过全员参与、全面提升,切实加强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早日达到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用文化抓安全,用安全促发展”为宗旨,扎实开展安全文化建设,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安全文化建设取得实效;二要安全承诺、领导带头,彰显以身作则的示范作用;三要加强培训、提升能力,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安全素质;四要积极配合、全员参与,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五要扎实推进、稳步开展,积极创建“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确保安全工作和安全文化实现“双提升”。

作者: 宁宏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