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党团隔离组扎实开展2A修调试工作

2021-05-11 15:28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国强、黄耿波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电力检修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运行人员实际操作水平,高质量完成调试阶段各项工作。近日,运行部隔离组提前谋划,组织成员进行调试前培训,扎实做好2A修设备试运调试相关工作。

隔离组结合安全风险排查分析活动,从人身风险、设备风险、技能水平等三个风险点入手,对问题多发部位、关键过程重点盯控;班前会着重强调设备异动情况,制定详实的设备调试规范标准,实时更新设备试运情况及异常问题汇总,不断提升机组调试过程的安全系数。在机组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风险管控制度”“操作票制度”等相关制度,严把工作票的“验收关”和操作票的“执行关”;隔离组负责人在每日总结会上针对此次检修内容、技改项目以及各岗位在检修工作中发现或疑惑的问题,或大型操作试验,为隔离组成员进行调试前培训,并对调试中各项操作的注意事项、存在的风险把控进行详细梳理,做到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隔离组将继续保持干劲,积极配合检修队伍的调试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围绕“安全、高效、优质、修后机组一次启动成功”目标,保质保量完成设备调试、验收阶段等各项工作。


作者: 李国强、黄耿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