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检修:安徽500kV 楚城变扩建3号主变间隔一次专业验收圆满收官

2021-05-15 18:14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潘岩关键词:国网安徽检修公司电力保障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05月,芜湖地区500kV楚城变3号主变启动并顺利投入运行,为芜湖地区电网的供电可靠性增添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楚城变投运11年后,迎来了第三台主变压器。为了确保扩建3号主变间隔顺利投入运行,变电检修中心未雨绸缪,提前谋划,组织多专业力量对扩建主变间隔进行验收。公司四个参与验收的专业之间相互配合,积极与业主施工单位进行协调沟通,严格执行验收标准,积极查找设备与施工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缺陷消除情况。现场验收人员不畏寒冬,挥洒汗水,对现场的每一个设备乃至每一零部件均进行了细致检查,大到主变压器的外观及功能检查,小到闸刀机构箱中的一个继电器或主变上的一个阀门,均在验收人员一丝不苟的检查下才投入运行。正是凭着这股干劲,为工程的“零缺陷”投运夯实了基础。验收现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的模范作用,在现场成立党员“督查队”,严格把控安全,狠抓验收质量,让人身和设备安全又多了一层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3号主变的“零缺陷”投运,芜湖地区电网的供电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 潘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