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林河露天煤业:交口棋盘山99.5MW风电项目被评为为2021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

2021-05-17 10:00来源: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郑宇飞、解尧关键词:霍林河露天煤业并网发电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5月14日,交口棋盘山99.5MW风电项目被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评为2021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该项目由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受托管理,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境内,总体规划容量为99.5MW,分两期建设,工程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28日顺利完成两期工程建设,同步并网发电

工程投产至今,风电场设备运行安全稳定,风电机组各项性能指标和参数均达到设计值,工程总体工艺质量优良,技术性能优于国家标准。在环境保护方面真正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在社会效益上成为地方利税大户,振兴了地方经济发展。

交口风电项目始终秉承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理念,以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为目标,弘扬工匠精神,编制创优策划,实行样板引路,中电建协评价该项目为高质量等级优良工程。2020年9月荣获“2019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华北地区山西省)AAA级”荣誉证书。后又通过2021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成为内蒙古公司首批获得此项荣誉的新能源建设项目之一。


作者: 郑宇飞、解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露天煤业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