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山西分公司:顺利通过QHSE管理体系 “二钻”验证审核

2021-12-27 17:56来源:内蒙古霍林河露天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刘哲关键词:霍林河露天煤业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4日,山西分公司召开安健环体系第二方评估末次会并顺利通过QHSE管理体系“二钻”等级评估验证审核。

经过评估组一行的五天评估时间,基于PDCA闭环管理,通过查阅资料、人员访谈及现场验证等多种方式进行审核。评估组老师对该公司安全管理、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良好实践给予高度认可的同时对于公司整个安健环体系运行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并落实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保持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促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稳步提升。


作者: 刘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露天煤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