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与外委单位开展廉洁共建

2021-05-17 11:5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唱润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与13家外委单位开展廉洁共建活动,拓展廉洁防控范围,携手推进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

       

图为廉洁协议书签订现场

廉洁共建活动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廉洁谈话的方式进行,该公司纪委书记详细了解外委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共同查摆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听取了外委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评价及意见,要求外委单位与公司管理人员保持正常的业务往来,避免出现任何形式的利益输送行为及不良影响情况。该公司还创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纪委监督责任形式,邀请常驻外委单位负责人做公司的“廉政监督员”,携手共同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期间,该公司纪委书记与外委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廉洁协议书,明确双方责任,共同构筑廉洁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作者: 唱润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