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舒印彪会见中国海油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

2021-05-21 08:55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彭艳娇关键词:华能集团中国海油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向良,中国海油董事、党组副书记兼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可强参加会见。

舒印彪对汪东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海油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深入分析了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我国能源产业发展趋势及特点,并介绍了华能“十四五”战略规划。他说,华能大力推进绿色转型,全力打造新能源、核电、水电三大支撑,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碳达峰、碳中和为双方合作创造了广阔的机遇和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天然气、新能源、CCUS、前沿技术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打造安全高效、自主可控的能源产业链供应链,服务碳达峰、碳中和,实现互利共赢。

汪东进感谢华能长期以来对中国海油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战略布局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国海油积极顺应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加快低碳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下,积极推进规划对接,发挥产业互补优势,以天然气发电合作为基础,不断拓展清洁能源产业链等全方位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中国海油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