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廉洁监督

2021-05-25 17:4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5日从济源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把强化廉洁监督作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具体抓手和有机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纪委监督定位,助力惬意高质量发展。

一是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碳达峰、碳中和”监督检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持续开展专项监督。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风”等问题监督检查18次,发送廉洁提醒34次,推送廉洁教育文章26篇,强化干部员工作风纪律建设;结合“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监督,推动“两个清单”问题隐患排查整改;全面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治理,确保实现酒驾醉驾“双零”目标。三是持续夯实纪律基础。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工作协同机制和特约监督员作用,规范做好问题线索受理和纪律审查工作;做好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结合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政治巡察典型案例通报内容,开展公司党政廉政风险隐患排查更新工作,举一反三、借堑长智,筑牢广大干部员工思想防线,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为公司实现“两个不出事”“四个百分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卫凯 张亚栋)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