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蚌埠供电: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5 23:16来源:国网蚌埠供电公司建设部作者:谭涛关键词:国网蚌埠供电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公司“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学结合本支部工作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员工、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组织一次集体研学。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建设部成员及项目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重大历史事件概览》、《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等重要讲话。会后,大家就个人工作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学习感悟,切实从党史学习中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开展一次红色教育。4月22日下午,建设部党支部、发展部党支部前往庐江汤池镇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所在地,馆内展出了一百余幅老照片和一些新四军时期使用的物品。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中,参观人员学习了叶挺、徐海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先进事迹。通过本次学习,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参加一次岗位实践。5月5日上午,建设部党支部前往110kV双桥变电站新建工程现场,建设部项目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一道进行变电站主变基础、设备基础标高测量工作,严格落实“五必检、六必验”要求,做好现场实测实量工作,同时也实地感受了现场工程建设人员的每日工作常态,更好的做好工程进度实施计划制定,服务于工程建设。

开展一次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设部党支部围绕“架起党群连心桥、打造有温度工地”活动,深化“党建+基建”,创建“四有”工地。5月5日,建设部党支部来到110kV双桥变电站新建工程施工项目部,与现场施工人员谈心交流,了解现场施工项目部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对模糊性问题进行了明确。下一步,建设部党支部将持续改善现场作业和生活环境,提升现场作业人员的幸福感,为创建组织建设有高度、项目建设有速度、关心关爱有温度、工程质量有精度“四有”工地而努力。


作者: 谭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蚌埠供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