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圆满完成中考保电工作

2021-06-18 09:46来源: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寿光市供电公司作者:郝磊关键词:国网山东寿光供电电力保障可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随着全市中学中考考点工作落下帷幕,国网寿光市供电公司2021年中考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本次中考保电工作,寿光公司超前嵌入,用心服务,把每一个保电环节做细做实,以百分之百的努力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专门成立中考保电领导小组,调度指挥整个中考期间保电工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中考保电工作,制定了中考保电方案,全面细化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到保电方案全方位,保电任务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做好中考保电工作;考前组织人员对考点涉及的配电室、用电开关、漏电断路器等带电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出现的问题提前进行了处理,彻底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和潜在隐患;针对配网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前进行了专题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保电人员应对各类配网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配网设备安全可控、能空、在控;结合迎峰度夏工作,组织人员对考场主供电线路10千伏线路设备进行了线路清障、夜巡和红外测温,保证保电线路不出现过负荷;选派有多年保电经验的台区经理全天候现场蹲守,做到了重点杆塔、设备专人蹲守不放松,保证了中考期间配网设备一旦发生事故能够迅速上报、及时处理;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为中考现场配备发电机组,力保一旦发生突发停电事件时中考现场应急电源供应和可靠供电

本次中考保电工作,寿光公司保电人员全天候坚守中考现场,保证了中考考点的用电安全和可靠电力供应,受到了教育部门的高度赞扬。


作者: 郝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山东寿光供电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