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保电保安全稳定工作

2021-06-25 10:2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建党100周年保电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庆祝建党100周年保电安全风险防范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要把保电任务当做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履职的重大政治考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保障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稳定的实际行动,全力确保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平稳、电力可靠供应、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该厂继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六查六严”专项行动重点攻关整改阶段具体工作,积极做好防汛度汛各项准备,各级管理人员提升安全管控等级,高度履职尽责,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设备的巡视巡查以及现场监督,以及在参加班前班后会、安全活动等,反复强调保电期间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

该厂煤场封闭改造项目属于集团公司管控级别的高风险作业,按照上级要求时间暂停施工,现场文明生产提升中的防腐改造、磨煤机刷漆等涉及高空作业暂停,相关外委工作人员暂时离厂。维护检修专业重点排查机组测点、保护逻辑,严防误动,安排专人每日巡视DPU运行及切换情况,并针对中水管线加大巡视力度,对重要设备的备用电源进行再排查,确保发电机组用水可靠。

燃料管理方面,定期与煤矿开展煤质互检工作,每日与供应单位联系紧盯长协煤兑现,并充分结合当前燃料结构情况,对各煤种堆放区域进行清晰划分,科学规划配煤掺烧,全力保障政治保电与迎峰度夏期间燃料需求。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保电查看更多>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