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华电宿州公司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督查

2021-06-25 14:19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良余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安全生产燃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正值安全活动月期间,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防范和遏制特种设备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6人对华电宿州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该公司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该公司在用特种设备使用登记、检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和职责落实情况,作业人员持证、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情况等方面内容,并到生产现场对特种设备的现场管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提出要求,要求华电宿州公司必汲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设备巡查自查,严格落实特种设备检查制度,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并对员工加强特种设备知识的培训,切实履行和承担特种设备管理、使用单位的安全义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作者: 李良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燃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