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肇庆热电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8:05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大会盛况,亲身感知、感受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当雄伟的国歌在天安门广场奏响时,该公司直播现场也一片庄严,大家聚集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开幕会上,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听者入耳入心。报告过程中,该公司干部职工边听边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该公司生产一线部门开设专门会议室组织收看大会盛况直播,一线值班职工将于生产保障工作结束后第一时间补看补学报告内容。该公司采用多种形式,利用公司网站、食堂电视反复播放大会录像,组织备勤、下勤人员及时收看、补看,做到全员收看。

集中收听收看后,该公司组织结合实际,进一步收集整理大会相关系列报道,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大会重要精神、主要理论观点等内容,并依托“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通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活动,进一步净化了职工的思想和灵魂,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革命信念。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洪军表示,聆听报告,心情无比激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作为企业党建的带头人,更应当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全身心的投入到当前各项任务工作中,积极承担中央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供应商。

作者: 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