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与华电电科院山东分院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1-07-15 17:06来源: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李祥 王茂林关键词:华电宿州发电党建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13日,华电电科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曹晓攀一行到华电宿州公司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在设备维护党支部和山东分院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华电宿州公司党委对电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华电宿州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党委和四个党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情况;希望双方通过结对共建,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交流,促进提质增效,实现党务与业务的双提升;二是针对当前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难点问题,积极探索实践,发挥结对双方的各自优势、密切协作、合力科研攻关;三是积极总结双方的新思路、新做法、新经验,全面开展交流合作,收获更多的结对成果。

华电电科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曹晓攀充分肯定了华电宿州公司党委开展的“五亮一优做先锋”品牌建设,并感谢华电宿州公司多年来对电科院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赋予了电科院技术监督、技术服务、技术支撑和集团中央研究院职能,电科院党委确立了“价值创造”理念,确立了技术监督、技术服务、科技创新“三位一体”布局,全面服务于集团公司及其所属企业。这次结对共建是两家单位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期待双方在“党建互学”上深化交流,以共同提高党建水平为目标,以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为载体,增进双方党建活力,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期待双方在“项目互联”上深化交流,在服务企业安全、可靠、经济运行和业务拓展上优势互补;期待双方在“人才互通”上深化交流,以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目标,发挥电科院在专业技术人才培训上的优势,宿州公司在实际生产上的经验优势,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共同提高双方人才队伍建设。希望这次结对共建既能实现物理联合,又能发生化学反应,真正产生“1+1>2”的合作效果,最终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共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在结对签约仪式上,设备维护党支部和山东分院党支部分别就开展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支部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开启了“同心聚力、勇担使命共建友好党支部”的新篇章,并一致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的特点和优势,促进党建工作在广度、深度、高度上互帮互联、携手共进、共同提高。

签约后,双方支委及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分享经验做法,并共同参观了公司党建文化展览、集控室和设备维护党支部活动室,之后举行了足球友谊赛,展示了双方良好的竞技状态,赛出了感情友谊。


作者: 李祥 王茂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宿州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