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召开小修动员会 打响检修冲锋枪

2021-07-27 11:5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电力检修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检修质量,提高检修效率,昌吉分公司召开机组检修动员会,对即将开始的2号机组D级检修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做好保安全、强质量、提效率三方面功课。

会上,该公司参修人员对此次检修工作期间的安全事项、精密点检、检修项目、备品上报等事项做了陈述说明,各生产部门对两外管理、检修质量、金属监督、检修工期、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详细部署。会议提出,要做好五三制,即三整齐、三干净、三不乱、三及时、三严格,防疫与生产同步推进。同时做好现场职工慰问工作,及时“送清凉”,确保高温天气下的施工顺利进行。

该公司副总经理指出,各生产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检修工作,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保证检修质量。许建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安全为先,时刻绷紧安全红线,严守新疆公司15项禁令以及其他各类安全规范和制度;二是要严控质量,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全力以赴提质保质;三是要保证工期,保质量更要保效率,严控检修工期不超期,充分发扬党员、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砥砺奋进。

该公司将在此次小修工作中,秉承“领先、领新、领优”的企业精神,严格按照#2机组检修计划高效推进设备检修,进一步提高机组健康水平和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