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风电铸锻件企业 中环海陆敲钟上市!

2021-08-04 09:15来源:中环海陆关键词:中环海陆风电铸锻件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8月3日,张家港中环海陆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值得每一个中环海陆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铭记和骄傲的日子。随着上市钟声的敲响,中环海陆成为张家港市2021年第5家上市企业。

市委书记潘国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鹤年,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机器人所副所长宋立滨,中环海陆董事长吴君三,中环海陆总经理吴剑等领导出席敲钟仪式并致辞。

公司深耕工业金属锻件行业二十余年,致力于工业金属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致力于研发技术和工艺技术水平的提高。公司通过产学研合作,先后与武汉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依托“省环形锻件技术研究中心”及“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加快人才引进与技术快速提升,用科技和使命推动锻造行业创新发展!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轴承锻件、法兰锻件、齿圈锻件等工业金属锻件,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关键基础部件,广泛应用于风电、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核电、船舶、电力、石化等多个行业领域。与此同时,公司在工业金属锻件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产品得到了众多行业客户的认可。

中环海陆在“创业板”的上市,既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接资本市场后再次腾飞的新起点。未来公司将以智能制造为起点,推动锻造行业向自动化、智能化和产业化发展,通过高端环锻件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的建设实现生产线的全自动运转,实现产品种类的全覆盖,实现“十四五”规划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的目标,将公司建成为智能化生产,大数据运营,全产品覆盖的国际一流锻造企业。我公司将立足新起点,不断迈上新征程,开创企业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海陆查看更多>风电铸锻件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