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9 08:50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思明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上下同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秩序安全稳定,保障公司职工及家属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高度重视,广泛宣贯定措施。公司全面升级管理,根据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紧急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宣传贯彻省、市,集团公司、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向全体职工宣贯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对符合要求仍未接种疫苗的职工进行督促和疏导,确保疫苗应接必接。

科学组织,率先垂范稳生产。公司党委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确保汛期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求各部门党员干部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三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运行人员正常倒班,严肃劳动组织、劳动纪律,确保安全生产;组织党员干部成立检修突击队,处理缺陷和问题,保障正常安全生产;休假出差职工按期限返绥,居家隔离观察期满后返岗,疫情有效控制前任何人不能请假出市。

加强储备,合理分配保供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公司党委多方寻求货源,统一购置酒精、口罩、消毒凝胶、体温计、肥皂、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组装制作了120余个“防疫健康包”,贴心为一线党员备齐了日常防疫所需物品,激励、鼓舞一线党员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面引导,加强宣传坚信心。公司党委持续宣传普及新冠疫情的防治知识、公共卫生知识,增强职工自我防护和危机意识,通过悬挂疫情防控标语、LED大屏幕、宣传板等形式宣传解读疫情防控信息,不断提高公司疫情防控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全厂干部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严禁散播不良信息,保持特殊时期良好的舆论环境。

抓好日常,从严从细防传播。公司突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志愿者每天对人员集中的生产、生活用房进行消毒,积极参与到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提高食堂工作人员卫生标准,用餐职工早、中、晚餐实行分餐制;严格外来人员管理,要求来访单位(人员)提前填报《来访人员登记表》并由被访部门审批同意,详细核查来访人员登记信息、健康码、行程码及体温、疫苗接种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并由被访单位来人引导戴口罩进入,确保零输入。


作者: 赵思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