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这家风电叶片企业IPO!主要客户为维斯塔斯、金风科技、西门子歌美飒等

2021-08-09 14:5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叶片企业艾郎科技风电企业上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艾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艾郎科技”)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该公司拟登陆上交所主板。据招股说明书显示,艾郎科技拟募资约20亿元,其中13亿元投向年产1000套MW级风电叶片扩建项目,7亿元用以补充流动资金

艾郎科技是国内主要的风电叶片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已与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金风科技、远景能源、电气风电及中船重工等国内外市场知名风电整机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报告期内,发行人的前五大客户合计 7 家,各期主要客户保持稳定,发行人前五大客户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 97.01%、99.89%、93.67%。

财务数据

发行情况

640 (3).png

募资用途

640 (4).png

产品及产量

640 (5).png

主要客户及占比

640 (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叶片企业查看更多>艾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