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灰场专项大检查 筑牢防汛“安全堤”

2021-08-10 18:13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发电检修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措施,8月9日,运城发电公司董事长张二强实地检查指导灰场工作,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永军及设备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张二强先后来到储灰场、坝基、坝体等工作区域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公司储灰场排水设施、上下游面及坝趾区、坝体与岸坡交接处、运会道路、环保要求等具体情况,对灰场管理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现场检查外,对储灰场资料台账进行了核查,并听取了储灰场关于运行管理、设备管理、技术管理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张二强指出,火电厂储灰场是重要的电力生产设施,同时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有着重要的影响。一是要切实落实公司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灰场的生产技术管理、安全监督工作,全面辨识潜在风险;二是要健全和完善企业储灰场的运行、检修规程。加强对灰场的安全巡视检查和日常维护工作,及时排查隐患及时治理不留死角及时解决存在突出问题,并做好记录台账;三是要严格遵守国家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采取有效的喷淋、覆土、植树等措施防止储灰场飞灰污染;四是要全面做好防汛工作。落实防汛应急预案、抢险物资及抢险队伍,严格执行“汛前排查、汛中巡查、汛后核查”管理制度要求,确保灰场汛期安全度汛。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检修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