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与杭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1-08-23 09:05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杭锅集团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8月20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运达股份”)与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杭锅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杭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水福,副董事长林建根、总经理助理王漫笠,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机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震宇,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等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823090457.jpg微信图片_20210823090457.jpg

签字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会谈。杭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水福表示:发展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顺应低碳经济发展潮流,对推进我国节能减排和积极应对全球变暖等环境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同属杭州企业,具有广泛且良好的合作基础,望今后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风电领域的资源共享,并在项目开发、设备配套、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表示,运达股份作为浙江省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风电整机制造企业,将为浙江建设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及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运达力量。她回顾了双方的合作洽谈历程,希望运达股份和杭锅集团能够在“十四五”期间,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机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震宇指出,当前我国处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关键时期,风电作为主要的非化石能源,未来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他希望通过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交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在“双碳”目标和平价时代大背景下,共同为推动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23090500.jpg

会谈结束后,签约双方代表共同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运达股份与杭锅集团将本着诚实互信、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建立长期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和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为目的,为打造“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实现“30·60”国家双碳战略目标,贡献“浙江制造”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杭锅集团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